close

你是外表尖銳但內心脆弱的「刺蝟老師」嗎?以下六個刺蝟老師的特質,如果你有超過一半,你內在可能潛藏著刺蝟老師的因子,要好好找個方法抒壓,找回柔軟的內心了。

以下六個刺蝟老師的特質,如果你有超過一半,你內在可能潛藏著刺蝟老師的因子,要好好找個方法抒壓,找回柔軟的內心了。

□ 家長跟我反映意見時,他是覺得我做得不夠好。

□ 看到與教師有關的報導,我都覺得是在指責我的不是。

□ 旁人覺得我很強悍,其實我常常很茫然、感覺很孤單。

□ 要我做教學之外的工作,我內心會很沒安全感。

□ 家長過來要和我討論事情時就莫名緊張。

□ 我覺得家長伶牙俐齒,我就算有想法,也講不過他們。
 
from 親子天下雜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